因緣果報

■文/因果

在我大約三歲多,父親有位朋友來探訪,見到我後,同父親說,你個幼女好精靈,好得意又常笑,我好鐘意她呀!送給我啦,你已有幾個仔女,環境又不好,這樣可以令你減少負擔,而我倆夫婦又沒有子女,我倆會好好照顧,和疼愛她的,父親說,等我考慮下先,遲些才答覆你。

一個月後,他又來問父親,但被父親婉轉拒絕,他見此就改口說,那我畀筆錢你,你賣個幼女給我,我真的是好喜歡你幼女,父親說,我不捨得個幼女,我不想賣女,雖然家境貧窮,但大家有粥吃粥,有飯吃飯…,他的朋友聽後,很是失望的離去。

父親年老時在受病痛之苦,因他年輕時殺生業重,我就幫他唸經|【真佛經】、【高王觀世音真經】、【地藏經】,代父親懺悔,做功德迴向給父親,令他業障消除,身體完全康復,不受病痛之苦。

一段日子後,療養院告知我,父親剛往生,我立刻為他修法在入定中,見兩位金剛護法神陪在父親左右,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同父親作最後的告別,我倆談話…,我告知父親要學佛和唸經…後,兩位金剛護法神,就伴著父親慢慢的離去。

慶幸自己皈依師尊學佛,能幫助父親不用落地獄,更有兩位金剛護法神接引他,令我萬分之感動和感恩!

在一段日子後,我修法在入定中,見到父親穿著華麗莊嚴的衣服,見到他這樣子,我好安心,慶幸父親慈悲沒有放棄我,而我能皈依師尊學佛,令他在往生前後,我可以幫到他,那是父親沒有將我賣給朋友,所種的福德,真的是善有善報,萬分之感恩父親!

感恩師尊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地藏王菩薩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護法神眾大慈大悲的扶護!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