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訊】〈西雅圖雷藏寺〉迎接(二○○七)丁亥金豬年的來臨,雷藏寺內外張燈結綵。在二月十七日(農曆除夕)晚上十時三十分舉行佛前大供、上頭炷香與點燈供佛儀式。
除夕當天,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親臨參加佛前大供,使雷藏寺上下喜躍歡騰,大家高興得笑逐顏開。參加的上師有〈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蓮火金剛上師、蓮世金剛上師、釋蓮寧金剛上師、釋蓮滿金剛上師、釋蓮印金剛上師、釋蓮旺金剛上師、釋蓮潔金剛上師、釋蓮慈金剛上師、釋蓮聞金剛上師、釋蓮高金剛上師。加拿大溫哥華約百位同門及世界各地如巴西、台灣、滿地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的同門善信前來西雅圖與聖尊師母歡度新年。參加人數眾多,把雷藏寺的大殿擠得滿滿的,氣氛熱鬧溫馨。
雷藏寺大殿壇城前鋪滿過年的供品,有年糕、蛋糕、賀年糖果、鮮花、水果及各式各樣的點心等,大家虔誠地上供,祈求新的一年,大家行好運、發大財、如意吉祥。
聖尊偕同師母於晚上十時二十分便到達雷藏寺。佛前大供準時開始,法師們虔誠誦經迴向感謝過去一年佛菩薩、護法保佑,一切圓滿吉祥,並迎接新的一年「金豬年」的來臨,祈求佛光注照大家未來一年一切吉祥順利。
禮成後,聖尊、師母帶領大家上頭炷香,大家恭祝聖尊、師母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切吉祥;更祈願聖尊常住世間,大轉法輪。眾弟子們紛紛恭請聖尊、師母為大家新年祝福。
最後,聖尊和師母發紅包給所有參加的同門善信,人人非常高興地感謝聖尊、師母的賜福。
除夕晚上〈西雅圖雷藏寺〉開放至深夜三時,方便大家上香點燈祈願。大年初一上午十一時雷藏寺舉行佛前大供,眾上師、法師們虔誠誦經迴向,祈願金豬年大家一切吉祥,萬事如意,社會繁榮,世界和平。

聖尊  蓮生活佛丁亥新年除夕給弟子的六個祝福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各位助教、各位同門,大家新年好!
  剛剛聽師母講新年的心願,她希望像豬,我覺得她像豬也不像豬。怎麼說呢?她不像豬,這是因為師母一切的工作非常的多,她沒有時間可以偷懶,每天要處理很多宗派的事,家裡的事,像孝順兒子、孝順媳婦、孝順孫子、敬老尊賢(閒)。敬老就是我,我就是老;尊賢(閒),我也是賢(閒)。師母做的事情很多,她不像豬,不過她心裡很想像豬。我們就祝福她,在金豬年開始就像豬了。(眾鼓掌) 我轉述師母講的一個不是笑話的笑話,師母講這世界上有兩種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而且是猜不著的。世界上本來沒有不凋謝的花,師母講的這兩種花是永遠不凋謝的,也是大家希望的,尤其是在初一、新春大家最希望得到的祝福。第一種花就是「有錢花」,第二種花就是「儘量花」。(眾笑鼓掌)
  新春第一句祝福的話:每一個人當他想花錢的時候,就有錢花。而且花不完、儘量花。大家心裡想今年新年新希望就是有錢花,而且儘量花,花不完。(眾鼓掌) 這是人世間最幸福的一件事。大家心裡想要花這個錢也要有福份,那麼這個福份就是你身體健康的時候來花,才會舒服。所以第二個祝福就是「健健康康」。希望佛菩薩賜福每一個人身體都健健康康。(眾鼓掌)師尊也希望兩個小孫子和孫女,他們在今年開始兩個都不會皮膚敏感,這是一個很簡單的賜福,希望佛菩薩加持,連這樣子的小毛病通通解除。
 在我們雷藏寺有很多的奇蹟出現,受過灌頂、受過加持者,很多有久年病者,在無形之中就沒有了。在大年初一,希望大家能夠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和賜福,令每一個身體有病的人,都能讓病業消除掉。(眾鼓掌)師尊今天穿紅衣法王袍,這是蓮慈上師那裡一位羅師姐做的,剛好今天送上新衣,我也穿上,希望每一個人穿上新衣,穿上新衣就是把過去的舊的全部掃除掉,全部做一個新人,完全乾淨的,清淨如洗。(鼓掌)
 在這裡佛菩薩給大家第三個賜福,祝福大家清淨如洗,加上具足佛菩薩的智慧。在新的一年,大家有福份了;身體健康;又有智慧。還有你們在自己心中想,單身的小姐希望有好的伴侶,單身的男仕希望有完美的小姐,祝福你們。(眾鼓掌)願人人找到完美的先生跟完美的小姐,這是第四個祝福,希望每一個家庭都能夠圓滿。(眾鼓掌)
 再來一個祝福,祝大家出門做什麼事情,或入門休息,都能夠吉祥。(眾鼓掌)吉祥是很重要的,希望我們出去開車吉祥,遇到的人吉祥,做的事吉祥,回來也吉祥,什麼事情都是很吉祥、很圓滿,諸事吉祥。時輪金剛常常講一句話,「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時間皆吉祥。」新的一年開始,第五個祝福,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吉吉祥祥地過我們這一生。
 有很多人在這一生當中,有很多的惡運,不好的運氣;也有官非,還有跟人之間不愉快;或者是人事上的或者是事業上的,在任何一件事情上的惡難,全部在這新的金豬年以前全部掃除乾淨。願佛菩薩諸尊在這裡幫大家,令一切所有的惡難全部退散,這是第六個祝福。
 今天廟裡來了一個客人,是濟公活佛。(師尊問:雷藏寺裡有供奉濟公活佛嗎?答:沒有)這尊濟公活佛是其它的地方來的,但這尊濟公的身份很大,祂說祂是西雅圖的掌教濟公。(眾鼓掌)這是一位佛堂裡供奉的濟公,西雅圖有沒有佛堂供奉濟公的?是屬於天道的。總之,有客人來我們歡迎祂。(眾鼓掌)
 〈西雅圖雷藏寺〉也供奉耶穌基督,師尊以前是基督教徒,所以我對耶穌基督很尊敬,因為祂的精神是值得尊敬的。另外師尊也認識很多的一貫道、天道的前人,像王樹金前人,天道是稱為前人--以前的人,陳大姑前人。天道以前從北方一直流傳到南方,他們稱為前人。在佛教裡任何一個宗派只要是有正法--正確的法,我們都要平等尊崇。這是師尊本身的精神,師尊對所有的眾生一樣是平等尊崇,全部平等尊崇。
     不管你是入了《真佛宗》的門或者是從這個門走出去的,一律平等尊崇。
 師尊講不捨一個眾生,你們心中也一樣,要把眾生看成你自己一樣,如此一來就能平等尊崇。因為佛陀講眾生都有佛性,我們尊敬的是眾生原來具有的佛性。祝福大家。札悉爹列。
(藏語「吉祥如意」之意)
(眾鼓掌)


師母蓮香上師在金豬年祝福大家健康、  幸福快樂!
 師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助教以及在座所有的同門,大家新年好!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在這裡和大家一起過年了。對不對?對!先請問大家,今天是幾月幾日?(眾笑)哦!有人講二月十八日,有人講二月十七日,有人講年三十,到底是幾年幾月幾日?(眾笑)今天晚上是除夕夜!那應該還是狗年,假如是今天出生的,照時間算,應該再等四十分鐘才是農曆的一月一日,在時間  還未到之前,我想應該是屬狗。那再過四十分鐘之後生下來的baby應該是屬豬。那麼我們就是歡慶金豬年的來臨,新的一年的開始。
 我問你們,你們喜不喜歡豬?有人笑笑都不敢講哦!(眾答:喜歡)是你們講喜歡的哦!那我就祝你們大家都像豬一樣的幸福!(眾大笑)
 最近聽到一則新聞。有兩個好朋友在談天,談到最後,他那個朋友告訴他說,你就是像、像、像那個啦!結果他那個朋友馬上就臉紅脖子粗,還要打官司,沒想到講這個話,還可以起訴啊!所以,現在祝福人家像什麼,要小心一點講哪!(眾笑)不過呢!我還很高興同門祝師母像豬!(眾笑)我聽到這個會很高興。為什麼?因為實在是忙法務忙了太多年了,我沒有很多時間睡覺、沒有很多時間休息,所以我就希望你們祝福我「像豬」。像豬,就可以多吃一點,多睡覺一些嘛!對不對!有人說祝福師母像健康快樂的豬!就是要這個。太高興了!天天都可以吃很多,睡很多,是最有福份的豬,最快樂的豬。
 其實動物學家研究,豬本來是很聰明的動物,只是缺乏人去教育牠。以前我到聖地牙哥,去看豬表演,居然豬也可以打節奏,打拍子;還有,訓練牠的馴獸師,會跟豬講話,豬也點頭。跟牠講,表演完了,進場了,牠就進去了。然後又用麥克風說,你再出場一次,牠就又跑出來了。豬聽得懂人話的,只是人看豬覺得笨笨的,想吃啦,想睡覺,其實不是的。動物學家說豬是很聰明的。聽了這個說法,我很想說,像豬這麼有福份,牠不笨的,所以以後你聽到人家說你像什麼動物時,你不要臉紅脖子粗,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你也會變得很快樂,很happy的,就好像幸福的豬一樣,OK!(眾鼓掌)
 好,在這個金豬年,祝福大家諸事如意!(眾鼓掌)身體健康!(眾鼓掌)修行進步!(眾鼓掌)閤家吉祥!(眾鼓掌)
  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