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四、臨終:

其宗趣未提升,臨終大手印道之遷識法,分三:

一、修習。

二、熏修。

三、應用事業。

2019/4/13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開示

 文字整理∕ 燃燈雜誌

 圖    片∕ 燃燈雜誌攝影

 法    會∕ 穢跡金剛護摩大法會

 地    點∕ 台灣雷藏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師母,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

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宗委會〉法律顧問盧文祥律師、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香港中文大學〉譚偉倫教授,〈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醫護團」全體成員,〈馬來西亞大學〉中文系高級講師鄭庭河博士、〈靜乙企業公司〉董事長吳冠德先生、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my university same classmate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my sister盧勝美女士、my sister盧幗英女士and husband,〈中天電視臺〉「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感謝香港伍凱麟師兄打齋十萬元、香港陳碧襄師姐打齋十萬元、卜照榮師兄打齋十萬元、香港曾曼珽闔家打齋十萬元、馬來西亞吳淑儀闔家打齋十萬元。

大家午安!大家好!(臺語、華語)你好!大家好!(粵語)Selamat Siang(印尼語:午安),Selamat Petang(馬來西亞語:午安),Sawadikap(泰語:你好),감사합니다(韓語:謝謝),C?m ?n(越南語:謝謝),こんにちは(日語:你好),Good afternoon(英語:午安),Hola! Amigo!(西班牙語: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語:我愛你)すごい。いちばん。Saude.(葡萄牙語:祝你健康)Merci beaucoup(法語:非常謝謝)Deutsch。

大家好!先講一點閒話,這幾天,在網路上面跟電視上,都可以看到韓國瑜先生,韓國瑜市長去了〈哈佛大學〉演講,是〈費正清研究所〉去那裡演講,我一聽到、看到以後,心裡有一個感想,按照電視所說的,你要當總統一定要去〈哈佛大學〉演講,而且像前總統馬英九、現任總統蔡英文、還有以前的謝長廷,都有去過〈哈佛大學〉演講。

我一聽啊,心中有戚戚之感,為什麼呢?一九九五年,一九九五年距離現在多少年?廿四年,Twenty-four years ago,我就在〈哈佛大學〉,我也演講。奇怪了,電視新聞為什麼沒有提到我?林北也去〈哈佛大學〉演講過!我是怎麼回事啊?我會到〈哈佛大學〉去演講?因為我那時候才寫了一百五十多本書,美國波士頓〈哈佛大學〉就給我一封信,希望我能夠捐助他們的圖書館一百五十本書,捐助給〈哈佛大學〉,那麼有一個捐書的儀式,還有讓我在〈哈佛大學〉演講。我是在哪裡演講的呢?地點你要講出來啊!燕京,燕子的燕,京城的京,「燕京圖書館」,他要我的一百五十本的著作,有一個捐書的儀式,儀式完了以後,我就在「燕京圖書館」跟大家演說。那是一九九五年耶!

一九九五年的時候啊,那時候謝長廷、馬英九、蔡英文,有沒有去演講過?還沒有嘛,我是第一個演講的,我是在〈哈佛大學〉第一個演講,我在〈哈佛大學〉的「燕京圖書館」,對著很多的信眾,也有圖書館裡面的館長,還有很多的〈哈佛大學〉的學生,跟教授都在那裡,我演講,那麼有人會問啦,「盧師尊啊,你到底會不會講英文啊?」我告訴大家,師尊的英文,很多人都聽得懂!那你是哪一個腔調啊?人家說有這個牛津腔,有這個美國腔,你是哪一個腔啊?我就回答我是盧勝彥腔!信不信啊?聲音很小,你看哪!這個鼓掌那麼熱烈啊!好像我非講一段不可,哈哈!

I say story. Before, I go to the American Alaska states, it's summer vocation. So, Alaska Twenty-four is sunny. In the Anchorage states, no, Anchorage city, the hotel, twenty-four is sunny, summer, I go to the restaurant, chinese restaurant, I order king crab. Do you understand? Because Alaska is king crab country. So many fishman catch the king crab. So, I order the king crab. Restaurant owner said,"Sorry, restaurant no king crab." I said,"How come.""How come. Alaska is a king crab country. Why? No king crab?" Owner said,"Because Alaska king crab for sale another country and another states." Do you understand? So Alaska no king crab.You can in the Taichung City. We have the student open the king crab restaurant. Do you understand? 

那就是在這個台灣大道的八九帝王蟹,那一間裡面完全sale is king crab,我講這一段英文大家聽得懂嗎?I say, I can say. Go anywhere, in airport, I can buy the ticket airplane go any country. I can in gas station, buy the gas and change the oil. I can go to the restaurant order the any kind food. you want the something food? I can order. I can go to the mall, Bellevue Square buy the something, So I can say English. 

這樣對不對啊?所以演講沒有問題吧?在台灣第一個到〈哈佛大學〉演講的,是本人!林北,盧某某。你看嘛,他要求我送書到波士頓〈哈佛大學〉,贈送一百五十本我的著作,在那裡呢,有贈書的儀式,還有我在那裡演講,那是一九九五年。這個演講我寫在我的書裡面,叫做《明空的大智慧》,你們不信,你們看《明空的大智慧》盧師尊在〈哈佛大學〉的燕京圖書館演講!贏過謝長廷、贏過馬英九、贏過蔡英文、贏過韓國瑜。好了,夠了,言歸正傳,師尊啊,不做什麼像他們總統都要去〈哈佛大學〉演講,這個我是不做的,老夫呢,當法王!

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我以前傳過,是在紐約,我告訴你,我在紐約哪裡傳的?〈麥迪遜廣場〉,紐約最大最貴,租金最貴的,最有表演性的,最大的廣場是哪裡啊?〈麥迪遜廣場〉,你看我的法會是在New York,〈麥迪遜廣場〉,我傳的是穢跡金剛!告訴你喔,〈麥迪遜廣場〉是在紐約最有名、最大、租金最貴的廣場,誰都知道,任何人都知道的,沒有比那個更大的了!那時候我就傳了「穢跡金剛法」,在那邊。穢跡金剛有三面,八臂,九眼,身子是青黑藍色,赤髮豎立,在八臂上各纏上八條龍。祂的八個手臂有八條龍,兩手當胸結印,右結「開山印」,左結「都攝印」,餘六臂各執法器:也就是「金剛鈴」、「金剛杵」、「寶輪」、「寶印戟」、「絹索」、「寶劍」。這裡有一些東西啊,這一條是金剛索,這是寶劍,兩樣了!金剛鈴、金剛杵,四樣了!寶輪、另外這個就是寶印戟,後面那個字不會唸,寶印戟,總之這個是武器就對了啦!總之六個手祂拿著這六個,但是其中有兩隻手,一個結的是開山印,跟「都攝印」,你們不懂什麼叫「開山印」、什麼是「都攝印」,你們去看穢跡金剛,那裡有兩尊,一個是穢跡金剛,一個是不動明王,對不對?你去看穢跡金剛,就知道祂的手印。

不過穢跡金剛喔,平時我們結的手印,不是這兩個印,而是穢跡金剛印。這個印很難結,而且很難看得出來,你說照相也沒有辦法照,只好是會的人教不會的人,不然是很難結的,這是穢跡金剛印。剛剛有講,祂是三個面孔,八個手臂,九個眼,身子是青黑藍色,赤髮豎立,在八臂上各纏上八條龍。我們在召請祂的時候啊,有形象、有咒語,這個咒語那個時候我唸了,都想笑,但是不能夠笑啊!「嗡。俱嚕。都藍。吽。惹。」「嗡。俱嚕。都藍。吽。惹。」「嗡。俱嚕。都藍。吽。惹。」這個「嗡。俱嚕。」都不好笑,「吽。惹。」也不好笑,就是那個「都藍」,不是「賭爛」,是「都藍」。所以我這個咒語背得很熟,為什麼背得很熟呢?因為有那兩個字,你要把它「嗡。俱嚕。都藍。吽。惹。」「嗡。俱嚕。都藍。吽。惹。」「嗡。俱嚕。都藍。吽。惹。」有咒語,有祂的法相,有祂的手印,我們就可以修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祂這個本尊法,穢跡金剛的本尊法,記得每一次召請的時候你一定要唸「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妳一定要唸三遍,然後再召請穢跡金剛,再召請祂!那麼祂的修法呢,我以前在紐約的〈麥迪遜廣場〉有講過,已經講過了喔!

最重要的這一尊啊,祂有重要的地方,這個就是穢跡金剛的金剛橛,要相應穢跡金剛要唸咒,唸滿多少遍?六十萬遍,六十萬遍的穢跡金剛,要唸這個咒語,對著金剛橛唸也可以,對著穢跡金剛的法相,對著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跟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跟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的面前唸這個金剛橛,這個是金剛橛,那你唸這個「嗡。俱嚕。都藍。吽。惹。」,唸滿六十萬遍以後,可以選擇在月亮圓的日子,月圓日,所謂月圓日就是農曆十五號,月圓日的時候,你拿一個水盆,是不是月圓日啊?拿一個水盆、臉盆啊,買一個清淨的水盆,裝滿了水,在庭院裡面,上面有月亮,你放臉盆把金剛杵,木頭的金剛杵放在水面上,然後你合掌,祈請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然後你唸咒,「嗡。俱嚕。都藍。吽。惹。」「嗡。俱嚕。都藍。吽。惹。」這個時候呢,你如果看到金剛橛在搖動,在水面上飄著搖動,然後開始旋轉,順時鐘這樣子轉,它順時鐘這樣子轉、它順時鐘慢慢轉…慢慢轉…這表示穢跡金剛已經降臨在這個金剛杵上,甚至於有的人唸到這個金剛杵居然能夠浮在水面上,而且在水面上再浮起來,從臉盆裡面浮上來,這個也是表示,穢跡金剛已經降臨在這個杵上面了,在穢跡金剛的杵上面,只要它旋轉,或者是在水面上震動,或者順時鐘旋轉,或者浮起來,就表示它已經降下來,這個時候你向祂祈求、跟祂祈禱,你祈求什麼都會應你!都會相應的!你跟祂祈禱,祂能夠給你什麼,祂就能夠給你什麼,你跟祂祈禱,你要求我身上的病消除掉,病就能夠消除掉!你跟祂祈禱,你需要什麼,資糧具足,這個我需要資糧具足,祂馬上讓你資糧具足,你跟祂祈禱,你要求,我已經三十幾歲了,還沒有嫁出去,你跟祂祈禱,祂就很快把妳賣掉!

祂就有那種能力,有敬愛的能力,另外你身上有魔障、很大的魔障在你身上,穢跡金剛,祂是專門除穢氣的金剛,你身體有魔,魔都會頭裂開的,你身體有鬼,附在你身上,那個鬼的頭啊,都會裂開的,不能夠存在的,就消失掉,祂有那一種很大除穢的這種能力,所以有降頭啊,有陰的、卡陰啊,有邪魔在你身上,有魔在你身上,都會好,還有祂也能夠治病,很多的病也能夠消除。

所以你說你需要錢,祂也可以給你錢哪!我們有一個同門,要求師尊賜給他財富,當時我就講說:「好啦!賜給你財富!」,結果很奇怪喔!做什麼生意就賺什麼。這位同門說要報答盧師尊,他私人建了一座雷藏寺,私人蓋了一座雷藏寺,主尊是供奉蓮花童子,蓋在臺灣的東勢。那個人在哪裡?剛剛你們不是指了人嗎?不然你們指什麼?那位同門有在這裡面嗎?在東勢蓋了雷藏寺的?啊?你有去看過東勢的雷藏寺,現在要把東勢的雷藏寺歸在台灣〈真佛宗密教總會〉是不是?他要把產權移到〈密教總會〉?已經移到〈密教總會〉了?已經過戶到〈密教總會〉了,請問這個人在哪裡呢?在不在這裡面哪?在樓上啊?在樓上,但是,他還是不要出來好,因為出來很多上師會跟他借錢,還是不要出來好,最好你們也不要記住他的名字。

師尊有講,我那時候說:「好啦!給你賜福啦!」,而且是用穢跡金剛賜給他財富。你只要供養一個穢跡金剛杵,然後一直唸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的咒,每一次唸以前要「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然後一直唸咒,唸到六十萬遍,祈願的時候在月圓日,我剛剛講過在月圓日,月亮圓的時候,你擺一個臉盆,然後把杵放在水面上,當它震動的時候,你跟祂祈求,就會相應。祂什麼都可以做得到!因為祂本身是釋迦牟尼佛所化現的金剛神。當然祂有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很長,我就免掉。一般來講,唸祂的咒的時候也要結手印,唸咒,唸六十萬遍,就可以了。要感動祂下降,然後就可以相應,相應了以後你就可以應用非常地多。

我們今天再講《道果》,跟大家講一下,《道果》本身它是這樣子的,非常地複雜,而且它的排列不一定順著排列的,有時候它這邊講一下,又跳過那邊講一下,甚至於在中間放一個開始的,甚至於放一個結束的,總之有時候它講很深道理,講到最後又講得很淺的道理。像今天我講「臨終」,現在要講臨終:

「壬四、臨終:修習;

熏修:聲熏修、字熏修─外字熏修、內字熏修;

應用事業:善趣(你到好的地方去就是善趣)、奪舍(奪別人的胎叫做奪舍)、別洲生處(你可以生在東勝神洲、西牛賀洲、南贍部洲、北俱盧洲,想要生哪一個洲你都可以去)、大手印道(就是成就,大手印的成就);

附帶:瓶灌、密灌、慧灌、第四灌(都有前行跟正行)。」,有夠囉嗦。

「壬四、臨終:其宗趣未提升,臨終大手印道之遷識法,分三(也就是說你自己還沒有到那一種境界的時候,你大手印道要遷識法分成三種,還沒有境界可以到,但是臨終已經到,你要怎麼辦?):

一、修習(就是趕快學習)。

二、熏修(實際上去修行)。

三、應用事業。」

它這個修習怎麼修習呢?喔,這個很麻煩。

「癸一、修習:練氣者,可擇任一月之初一白日起…」,你知道初一到十五在密教稱為「白日」,從十六到三十一就稱為「黑日」。

「可擇任一月之初一白日起,修命懃之氣十七息(也就是憋氣十七次,也就是寶瓶氣憋氣十七次),確定四座練習,如此每日遞增一息(每一天增加一息),至二十一日(就增加至二十一息,每一天增一息,一直到二十一日)、最後一日,命懃氣至三十七息,其為增長之分。」

「如是復於第一日,日遞減一息,至二十一日則減回先前之數十七息,此即減少之分(增長之分跟減少之分)。」

「以四十二日練氣,於『流動明顯』、『出決定相』等(理趣),與前述密灌分位相同。」,應該大家可以知道它所謂「修習」的意思,在「修習」它主要的意思是這樣子的。你能夠這樣子練,很容易遷識,把你的命氣遷轉,就已經運轉。

我師父以前教我,最簡單的,你平時有修寶瓶氣,你只要把你身體的氣全部集合在一起,力量全部用在那一霎那,直接把你心輪的命氣直接從中脈到頂竅,送出虛空,這個就是「臨終」,我師父教的。

最簡單的方法,你平時有修寶瓶氣,你已經修到氣能夠在臍輪發生很大的力量,你以臍輪所有憋出來的這些力量的氣,往上運升,縮小腹,一個字「罕」,然後把這個氣跟著你心輪的命氣震動,順著中脈,從頂竅推出去,就往生到佛國淨土,或者直接你能夠入毘廬遮那海,這是第一個臨終,最好。所以能夠坐化,就是坐著,深深吸一口氣進來,然後在你的臍輪變成巨大氣的力量,一個「罕」字,就從臍輪升到心輪,把命氣整個帶上,衝出頂竅,你就坐化了。這個是我師父教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你只要能夠移動你的命氣,命氣是不動的,命氣不動才能活,命氣在動的時候就不能活了,就是臨終了。這是最重要的,修習這個也是很重要的。你如果要延壽,延長你的壽命,修「飲空續命法」;我以前講過,你修「飲空續命法」,不然就用你所有的氣,把你命中的識,命氣,把它動,移到頂竅,出去,這個時候你人就終わり、ねむ,終わり就是結束,ねむ就是死,不會變成おに,おに就是鬼,神様(かみさま)就是神,你會變成神。観音菩薩就是觀世音菩薩,観音菩薩是日本話就是觀世音菩薩。這個非常重要的!

今天早上旁邊的女同事講:「講真的,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早上呢,公共汽車非常地擠,我已經擠上去了,一看,老公沒有上來,我又擠下去了,結果我一下去,真是的!老公已經擠上去走了。」,所以你看,各走各的,像師尊今天來啊,師母就沒有來啊,所以各走各的,有時候我來她也來,有時候我來她沒有來,不過吃飯的時候有時候就來。聽說當乞丐月入萬元,門檻低,就去報名,誰知道那個人一看到我就說:「回去減肥以後再來!」,當乞丐也不容易呀!慧君呀!妳當乞丐,人家也一看就不會給妳錢!為什麼呢?回去減肥再來!還有比妳更胖的啊?他要當乞丐也不容易呀!回去減肥呀!

我覺得也有一個乞丐的笑話,一個乞丐在那邊化緣,一對夫婦經過,太太就拿出五百塊的臺幣就丟給他,先生很驚訝:「妳怎麼丟五百塊的臺幣給他呢?」,太太就跟她先生講:「這個乞丐跟我說:『妳長得很美』」,所以她就丟五百塊給他,先生看了他太太好幾眼:「這個乞丐是真的瞎了」,真的是瞎子乞丐,這是乞丐的笑話。還有第二個乞丐笑話,一個瞎子乞丐,那個乞丐是真的瞎子,有一個人過去丟了一個銅板給他,五十塊錢的銅板,丟給他,叩!結果「叩」了一聲,它又滾出來,這個瞎子用爬的,去把五十塊撿回自己那個碗裡,放在那個碗裡面,那個人就問那個乞丐:「你不是瞎子嗎?」,他說:「瞎子啊,他已經去看電影,現在我代班。」,還有代班的乞丐!也有代班的,不容易呀!另外還有一個乞丐,他放了一個碗在這裡,另外旁邊又放了一個碗,耶?怎麼回事啊?那個人說:「你不是乞丐嗎?你為什麼放兩個碗?」「因為我錢賺得不少,所以現在開分店。」,那個乞丐還開分店呢!

你知道阿底峽尊者當初祂還沒有成為偉大的行者之前祂是做什麼的?告訴你,阿底峽尊者以前是做乞丐的!祂真的是乞丐呀!什麼叫乞丐?就是密行尊者。所以祂當乞丐,當初祂要出家的時候到上座部去出家,上座部問祂:「你能夠捨掉密行嗎?」,祂說:「我實在當乞丐當得太爽,我才不願意恢復出家人穿戒衣,我當乞丐去化緣樂得要死,我捨不得。」,上座部認為說,你當乞丐這樣子不能進到佛寺、不能穿戒衣,就不要在上座部出家,所以阿底峽尊者是在大眾部出家,所謂大眾部就是好多部派,很多的部派,其中有一個部派最好,叫做「雞胤派」,大眾部有一個部派最好|雞胤派,什麼叫雞胤派?出家了還可以結婚,當初在印度,雖然上座部規矩比較嚴,大眾部規矩比較鬆,其中大眾部有一個雞胤派,是准你出家了以後還可以結婚,如果現在出家還可以結婚的話,我也要參加。真的,哇,乞丐有好多笑話,阿底峽尊者竟然是乞丐,你看。

有一個少女去檢查是不是懷孕了,連續去了好幾年都沒有懷孕,結果醫生發火了,就講:「妳到底有沒有男朋友?」。今天我上街去買東西,一位很奢華的女子正好蹲下來綁鞋帶,這個很時髦的女子頭髮染得五顏六色,一個老奶奶一把抓住奢華女子的頭髮講:「老闆,這個拖把多少錢?」,拖把有五顏六色的。所以現在時代不同,什麼樣的都可以。一個八十歲的老頭跟一個七十歲的老頭兩個人打架,被警察抓了,警察問:「你們為什麼打架?」,七十歲的老頭說:「從小學開始就想打他,可是一直打不過他,現在我還能動,他已經坐輪椅了,所以我就打他。」,哇,這個真的是記得太久了。我們學佛的人,師尊講過,學佛的人不可以動手,守口戒,不可以罵人,但是說「林北」可以,林北是口頭禪(臺語俗話:自稱你爸爸)。

我走過一個街上,看了一個招牌,上面寫了四個字,我心裡就想笑,因為它上面寫著「林倍咖啡」,有啊,林倍咖啡,在賣咖啡的,取名叫林倍,林倍咖啡。我們學佛的人不可以動氣、不可以打人,這是最要緊的。有一個爸爸看到自己的兒子被打針痛得一直在哭,當爸爸的實在是忍不住看著他疼,於是叫醫生給他打了一個止痛針。這個就是頭上安頭,重要的你記起來,不要頭上安頭,打針已經在痛,你看他痛得要命還打一個止痛針,這個打針痛,止痛針再打更痛,就兩針了。

一位婦產科的醫生自己開業了,第一天回家後妻子問:「今天成績如何?」,醫生回答:「不算太好,雖然產婦跟嬰兒都沒有保住,但總算把嬰兒的父親救活了。」,這話中有話喔。一定是產婦跟嬰兒在那邊掙扎的時候掛了,這位先生站在那裡一看他就暈倒了,這個是話中有話。我覺得《道果》裡面很多都是話中有話的東西,講的不是沒有道理,但是有時候講的這個道理又超過了,一般人在臨終的時候哪裡還記得住怎麼修習?修習從一月幾號開始每天增加一息。

我告訴你喔,年紀大要臨終的什麼都記不住!那時候你要跟我練,記得住怎麼樣子,大寶法王噶瑪巴祂重要的口訣是「在臨終的時候你保住你心中的光明」,就可以了,大寶法王是這樣子告訴我的,臨終的時候什麼都忘了,但是你一定要記住,你心中的那個光明,一定要記住你心中的光明就可以了!學「淨土宗」的跟我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你就在心中默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皈依阿彌陀佛」,你經常唸南摩阿彌陀佛,「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嗡。阿彌爹娃。些。」,觀想阿彌陀佛在你面前就好,你臨終的時候默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出現,就可以了!阿彌陀佛清晰地出現在你面前,你只要這樣子就可以,就保證可以往生。

你連阿彌陀佛也觀想不出來,你連這幾個字「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你都把這幾個字給忘掉,到時候你要唸佛,連阿彌陀佛你都忘掉了,那就危險了!記住「阿彌陀佛」四個字,或者你旁邊要教人趕快放唱片:「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你放那個唱片的時候,那個臨終的人聽到,他還記得四個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你一直在轉(觀想)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我們大雄寶殿的三尊就會現身出來在你面前。

我眼睛一閉,我就可以看到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拿著淨瓶跟楊柳枝,大勢至菩薩持著蓮花,但是蓮花是合起來的蓮花,三尊現在眼前,都可以現在你的眼前。你經常這樣子憶念西方三聖,唸著「阿彌陀佛」四個字,你就能夠到阿彌陀佛的淨土,這個都是很簡單的方法。密教很困難,密教在修法上比較困難,淨土宗最容易,但是你要保證能夠往生淨土,你必須要眼睛一閉,就看到西方三聖現在你的眼前。

剛剛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也降在我的身上,師尊是自己保證自己絕對可以往生的!將來你們也要決定,你們自己是決定可以往生的,你這一生你就成功了!你就勝利了!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