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的開基祖就是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的靈感千千萬萬,算億的。

2020/1/26

法王法語開示文字整理∕ 燃燈雜誌  

圖片提供∕ 西雅圖雷藏寺  

法會∕ 瑤池金母護摩

地點∕ 彩虹雷藏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瑤池金母大天尊」。師母,丹增嘉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外交部駐瑞典兼挪威代表處〉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andhusband,〈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莊駿耀醫師伉儷、加拿大高歡嫻醫師、上海〈味道坊〉東主劉逸虹師姐、巴西〈華光語言文化中心〉副校長梁雁女士、張鑫力醫師,另外陳維華(音譯)闔家供齋五千美元。大家午安!大家好!(華語)

先通知大家,下星期二月一日是星期六,下午兩點是做「觀世音菩薩春季護摩大法會」,首先傳「伊喜措嘉佛母法」以及灌頂,另外還有一個灌頂就是「除瘟疫度母」的灌頂。這個事情是這樣子的,有一次綠度母來給大家摩頂,摩頂結束以後我就到〈西雅圖雷藏寺〉那邊禮佛,這一拜下去,聽到一個聲音,綠度母講說:「現在有瘟疫,你們到處找咒語來唸,為什麼不唸瘟疫度母的咒語?」,然後我起來就問:「二十一度母當中有沒有一個瘟疫度母?」你們去找,把咒語找出來。這是很感應的事情,因為綠度母下降給大家摩頂,摩完頂以後到〈西雅圖雷藏寺〉做禮拜,禮拜的時候就聽到一個聲音說:「你們為什麼不唸瘟疫度母的咒語?」所以聽到以後馬上跟大家講,有瘟疫度母嗎?結果大家去二十一度母找,果然找出來有瘟疫度母而且有咒語。居然是綠度母親口跟我講的,這個咒語一定非常好,大家可以唸,可以這一次的武漢肺炎,因為這個武漢肺炎也是一種瘟疫。所以「觀世音菩薩春季護摩大法會」,要傳伊喜措嘉佛母的法跟灌頂,也加上瘟疫度母的灌頂。來參加大法會的人一次得到三個灌頂,觀世音菩薩的灌頂、「伊喜措嘉本尊法」的灌頂、另外還有瘟疫度母的灌頂。這是賺到!

大家午安!大家好!還有別的事嗎?沒有了。今天是做瑤池金母的護摩,瑤池金母是我們〈真佛宗True Buddha School〉的開基祖,〈真佛宗〉的開基祖就是瑤池金母,沒有第二個。現在剛好五十年前,師尊那時候二十六歲在台中玉皇大帝的廟,就是跟我媽媽去玉皇大帝的廟,看人家在牽亡,在那裡我也是看著好玩,我媽媽去我也跟著去,然後看人家牽亡,結果就聽到在叫我的名字,那時候叫「卡子、卡子、卡子」。我的日本名字叫「わたしはろかつひこ」。盧勝彥,Sheng-yen Lu,わたしはろかつひこ(我是盧勝彥),うちはシアトルSeattle Redmond City:17102,NE 40th Ct, Redmond WA,98052.うちは是住址,那現在住的就是在西雅圖了。

那時候叫我「卡子」的名字,都沒有人回應,廟裡面還是這麼多人,廟裡面在做廟會,很多人,像我們這麼多人,沒有人回應,叫了很久,叫到最後我媽媽說:「可能就是在叫你。」我說叫我有什麼事,我就走到前面去,「為什麼叫我呢?」她說:「瑤池金母在找你。」我說我不認識祂啊?我那時候是キリスト教(基督教),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找我?那個人是通靈的,跟我講:「要你出來度眾生。」我說艋舺(台語|卡通),Impossible不可能啊,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她說:「你將來要度眾生。」我說,我什麼都沒有,如何度眾生呢?她跟我講:「你跪下就有。」跪下就有?Kidding me.(開玩笑)。「你跪下就有。」哪有可能?真的,嘰哦桑跟我講說:「你跪下吧。」好啦,我就跪下了,跪著合掌,欸,天啊!我這個眼睛前面發出亮光,而且那個亮光是一點一點一點一點圓圈的那種亮光一直閃一直閃,閃亮在圈圈的外圍,一直在閃亮著那個光。我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景象,而且那個圈圈越來越大,眼睛閉起來,圈圈越來越大、越來越大,一個圓圈的亮光,周圍有很多的閃光。圈圈越來越大,這時候瑤池金母從這個圓圈當中出現在我面前。我第一次看到,就是看到瑤池金母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在這一尊完了,再來一尊就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消失了以後,再出現阿彌陀佛,然後再出現地藏王菩薩,就出現這三尊。

所以到今天為止,我講我的三個本尊就是瑤池金母、阿彌陀佛跟地藏王菩薩。我稱瑤池金母是仙王,阿彌陀佛是佛王,地藏王菩薩是地王,三個王,三尊都送給我律令,什麼叫律令?就是將來出去弘法的法旨。然後瑤池金母跟我講,祂們三個都講了一句話:「一心學佛、一心學法跟一心向善」,這三個就是三尊給我的。然後玉皇大帝出現,一個用紅色的布蓋著,上面有兩個黃金的字,那兩個字,一個是「忠」,忠心的「忠」,一個是「義」,義氣的「義」,玉皇大帝顯現給我兩個字就是「忠義」,以後你以「忠義」來行事。這是在〈玉皇宮〉所看到的。

因為那時候我在台中南門橋5802測量連,我晚上就回到自己的宿舍去睡覺。當天晚上就來了,瑤池金母帶我到所有的天,去看所有的天上,看天上界跟地下界。首先是這樣子的,我那時候很早睡,九點就睡,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九點才起床,連續一共看了十二個小時,遊歷了十二個小時。當中最精彩的就是說,剛開始的時候是顯現一樣的光圈出來,周圍都是光,然後我整個人從床上飛起來,進入這個光裡面飛行,然後去看。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到我自己的前世,我看到那個白色的光閃耀,非常的閃耀,沒有辦法形容,就像我以前看布袋戲,放劍光的時候,那個電跟電交叉在一起,然後閃出來的光一樣的,白色的光非常閃耀。哇!我一看,喔,這一尊是什麼?耳朵旁邊馬上跟我講:「這一尊就是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就是你的前世。」就在耳朵旁邊講:「這一尊就是蓮花童子,這個就是你的前世」。看完,第二天早上我就起床,我記得我很快就回到家裡,因為測量官是比較自由,好像說軍官嘛,我一下子就出營門,就回到力行路三十九號。我回去第一個碰到我爸爸,我就跟他講:「我是蓮花童子」,我爸爸跟我講:「你是我兒子」,我說:「我是蓮花童子」,他說「你如果是蓮花童子的話,我就是李靖托塔天王」。

到最後我研究了半天,我父親為什麼這樣講。因為我父親那時候在看《封神榜》,李靖托塔天王有一個兒子,他的出生是這樣子的:李靖的夫人生產時是一團肉球,把肉球切開裡面是哪吒三太子,到最後哪吒三太子死了,死了以後祂的靈魂回到祂的師父太乙真人那裡,太乙真人就以蓮花、蓮花的莖跟蓮藕把他湊起來,然後再呼一口氣,把哪吒三太子附在蓮花上面,讓哪吒三太子復活。祂是蓮花化身的蓮花童子,所以我講我是蓮花童子的時候,我父親講說:「我就是托塔天王」。

那時候嘰哦桑一直問我媽媽:「你兒子出生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的徵兆?」她說哪有什麼徵兆,那時候我媽媽才十八歲就生我,我父親十九歲的時候我就出生,出生是早產,一九四五年,World War 最後一年,在逃難。逃難到嘉義牛稠溪旁邊的養雞園去躲轟炸,因為美國的飛機轟炸嘉義的「水上機場」,所以連嘉義也炸,所以我們逃到溪邊去避難,在雞舍裡面出生。我跟耶穌的命運差不多,耶穌是在馬槽出生,我是在雞舍養雞園裡面出生的。

出生的時候,我媽媽到最後想起來,就跟嘰哦桑講,唯一的特徵就是全身都布滿白色的紗,白色的網整個套住我的全身。哪吒三太子出生的時候是一個肉球,把肉球切開裡面是哪吒三太子,我出生的時候是白色的紗把我全身都包住。然後接生的助產士才用煤油,慢慢把白色的紗給它拿掉,拿掉以後才是一個小的baby,這是特徵,所以白色的紗應了白色的蓮花童子。

關於第一天晚上我看到的前世是蓮花童子,這個印象還在我腦海裡面,如同在我面前。那時候我就發願,我相信這個是我的事實,既然瑤池金母交代我做的事情,我一定要度眾生,好,那我就度眾生一直到今天。這個還在我腦海裡面,我看見的,這個確確實實,It’s true,no kidding.是真的!那時候才二十六歲欸,那時候開始學法是怎麼學的?沒有人教我欸,那時候才二十六歲,哪裡有誰能夠教我?每天晚上來教我,教一個小時。祂教我走路,什麼叫走路?就是走移步、走七星步、走魁罡、走太極…,走步,在那邊走,一隻腳抬起來,往那邊抬,不是我的腳在那邊走,我不是在dancing。我一個人一個宿舍,半夜時候祂來教我,我總是眼睛一張就要起來,就站在床頭我自己的辦公室那裡,然後祂就抬我的腳,一下子抬左腳,一下子抬右腳,在那邊走來走去,然後叫我把步伐記住,我就跟祂講:「我不用記啦,我記不起來,而且要畫這個腳步很難畫。很難,我不想記,到時候我如果要做什麼法,袮來抬我的腳就好了。」祂不教我了,從此祂不抬我的腳了。

有一天真的很冷,台灣有冬天的時候,有時又寒又冷,今天晚上就不起來學了,祂叫我,我不起來,哇,怎麼樣子欸?我躺著,祂把我腳抬起來,抬到變成倒立,喔,然後祂放手,砰!摔下去欸,我跟你講真的喔。沒辦法,又要起來,然後教我結手印,那時候手指頭這樣子(聖尊示範),手指頭它會動,自己移,就慢慢動慢慢動,它會結這個手印,然後告訴我這個手印是怎麼做的,這個手印是做什麼用的。然後又要叫我記起來,兩隻手,這個手印是怎麼做的,一大堆的手印,慢慢教我結手印。真的結手印欸,真的走七星步欸,真的這樣子一個一個慢慢教,一共這樣子學了三年。

有一次〈玉皇大帝廟〉在迎神,結果有個精神病患在〈玉皇大帝廟〉前的廣場在那邊哭啊鬧的,那時候佛菩薩就跟我講:「袮去把他治好。」我就走到他的面前,那時候年輕,到他面前,我不能講說「欸,我要治你喔」,他根本不甩的,他怒目又哈氣,用爪要抓你。那時候我就開始結手印,一結手印,哇,不得了,全身浮起來,腳跟著踩步子,手也跟著比劃,大聲地喊,跟那個鬼鬥,用很強的力量、很強的光射向他,那時候結五雷印,這樣子哈一口氣(聖尊示範動作),五雷印一哈氣、一過去,那個人就「砰!」,倒下來然後醒過來,好了!周圍的人全部鼓掌。從此我就出名了,很多人到我家裡來問事。最重要的一個人就是師母的媽媽,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說,來問師母什麼時候可以結婚?我說二十六歲啊,二十六歲她可以結婚。師母的媽媽來問事的時候,我問她:「妳家裡一共有多少人?」,瑤池金母講說:「多了一個在肚子裡面。」,真的,她家裡有一個人大概懷孕了。

講你家的事情準不準?(師尊問師母,師母說準的可以吃糕餅。),師母說顯靈可以到吃糕餅,佛菩薩可以伸手拿糕餅吃,顯靈了,真的很靈感的事情,那時候很靈感。她那時候二十二歲,二十二歲來問事情,對,二十六歲結婚,瑤池金母講說將來會大富大貴,會周遊列國。師母現在在講,她跟她的媽媽講:「我們窮得很,算命仙的話不可以全信。」,算命仙的話不可以全信哪,隨便,隨隨便便,聽了就好,聽過就好,不要認真這樣。她真的二十六歲結婚了!姻緣有九十分喔?那麼高(笑)!

我告訴你,瑤池金母那時候的靈感簡直是不得了!那時候為了取信我,祂為了讓我相信,相信瑤池金母,每一件事情祂都讓我非常地靈感,我那時候還不太信的,人家來拜拜的時候啊,他在我家的壇城合掌,我就說袮如果靈感的話,馬上叫他的手分開!他合掌啊,袮如果有靈感,就叫他的手分開。哎!我再看一下,他的手真的分開。這樣子,哎,他的手真的,叫他分開他就分開!叫他怎麼樣就怎麼樣,叫他打自己耳光他就打自己耳光,就拼命打,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一直喊,一直打自己的耳光。

那時候的靈感實在是不得了!一個男的不相信,走進來在那邊看,我問那個男的:「你信不信?」,他說:「我不信哪!我讀到高中,我信這個?」,我讀大學都信了,你還讀高中?(笑)「我讀到高中我迷信這個是什麼東西嘛!」,好,「你不信啊,我叫你信!」「我才不信!」我說:「瑤池金母現在跟你講,你昨天晚上騎摩托車跟人家擦撞,腳上還有傷痕。」,那個人:「哎!」,男的,把他的褲管拿起來,真的有傷痕!我是看不到的,是看不到傷痕,真的有傷痕!「好,你講我昨天晚上跟人家摩托車相撞,我還沒有相撞以前我在做什麼?」,瑤池金母就跟我講:「Play麻將。」(笑),「你是去玩麻將,回家的時候啊,腳受傷。」,又講對了!「再問你一個,我就信!我一共輸多少錢?」,那時候瑤池金母從我眼前出現一個白色的數目字,「三千九百元。」,「你輸了三千九百元,昨天晚上輸三千九百元,然後回家的時候還跟人家摩托車相撞。」,我跟他講:「你輸三千九百元。」,那個人說:「好!」,跪下來:「我做你的徒弟。」,就這樣收了一個徒弟呀!瑤池金母的靈感到這種程度耶!你知道嗎?

有一個來問我,我在大水溝旁邊的那個時候,住在精武路的違章建築那邊大水溝旁邊的時候,一個人來問我:「我口袋有多少錢?」,我現在口袋有多少錢?我跟他回答:「瑤池金母講,祂不算你口袋的錢,你身上的皮包裡面有一道符,那一道符是九天玄女的符,你拿出來。」,他從皮包裡面拿出那一張九天玄女的符。祂都能夠知道耶!他皮包裡面有一道符,是九天玄女的符,祂都知道!一拿出來,他說:「你雖然沒有算我的錢,但是你算了我口袋裡面有一張符,這是確實的,欽佩!」,走了(笑)。

對啦!我那時候問事情是這樣子,先寫住址給我,住址一寫出來我就講,這一個家庭裡面住多少人,幾個男的、幾個女的,如果不對,我不問,對了才問。以前是這個樣子喔!準得哎唷!準得像… My goodness!my god!哇…那時候講說,哎呀,就服務眾生啦!這一輩子啊,就是一輩子都這樣子啦!就救度眾生啦!祂是仙王,不得了的,很不得了,真的!對,我到了美國的時候,住在Ballard「靈仙閣」,那時候我取名叫靈仙閣,我那時候先取名叫〈靈仙宗〉,然後在「靈仙閣」那邊修法,在那邊修行,就是在Ballard。那時候,真的,離開臺灣以後啊,真的沒有人知道我去了哪裡,很多人來找,到處找我,找不到,但是瑤池金母去通報休士頓的,通報溫哥華的,通報Chicago的,那時候來問過事的那些人,都去通報,通報紐約的曾美珠,都是瑤池金母一一在夢中給他們講:「師尊來到美國了。」,那時候他們才慢慢過來。

我那時候窮到怎麼樣呢?窮到連發一個單子,是冬天的時候沒有開暖氣,只是去Garage sale去買那個毯子來給家人,佛青、佛奇、師母,我們沒有錢開暖氣,大家毯子包一包就好了,那時候沒有錢啊!然後跪下來跟瑤池金母講:「都沒有錢啊!差不多死定了啦!」(笑),還好這個蓮火上師他們去Lucky的Shopping center,去買人家過期的那些菜,一盒一盒,每一天都放在我們家門口,一盒一盒的,在Lucky的Shopping center買一盒一盒的菜,放在我們家門口,還好,老大他們很照顧。那時候沒有錢哪!我就問祂:「怎麼辦?沒有錢哪!怎麼生活啊?快活不下去了!」,然後看看老天,哎!來了彌勒菩薩耶!彌勒菩薩昨天祂的生日,Happy birthday!(笑)昨天祂的生日。彌勒菩薩飛過來,祂把布袋打開,哇!跑出房子、車子、七珍八寶、龍袍、法冠,什麼東西都一直降下來,說那個艋舺(台語|卡通),我才不信呢!我現在這麼窮,那有可能?什麼七珍八寶?那有可能的事情,彌勒菩薩給我都是空幻的,掉下來都沒有了(笑),我是看到彌勒菩薩真的布袋打開,很多東西掉下來,是真的耶!只好修行啦!那以後就慢慢有了,是這個樣子。

唉,瑤池金母太偉大了!今天能夠在這裡坐法座,說法,真的,法冠,你看,彌勒菩薩賜的,法袍,彌勒菩薩賜的,其實是眾生給的,對不對?這個錶,是彌勒菩薩賜的,這個勝彥牌的,上面刻著勝彥牌。戒指啊?彌勒菩薩賜的!這個送的人我不好意思講,然後,才送不久,三十三克拉,這三十三克拉只有在拍賣場才能看得到!你在一般的店裡面看不到,絕對看不到的!戴著個,哇!手好重喔…喔,我手差一點抬不起來(笑),誰送的?彌勒菩薩送的!祂跟我講,什麼都會有,這是香港周大福做的,送的人在這裡,沒有講他的名字,不講他的名字。三十三克拉,我不講價錢,我回去就給它藏起來了,不講價錢。今天送來,我剛好戴上,過年嘛!三十三克拉,沒有瑕疵的鑽石!有哪顆鑽石三十三克拉的?很大的,一般是十克拉,一般十克拉就最大的,戴出來十克拉,今天這個鑽石是三十三克拉。純的,沒有瑕疵,D級的(笑)。搞不清楚,那個證書上寫的是什麼級?不管。

其實真的,真的要什麼會有什麼的!唉呀!瑤池金母實在厲害!不過也讓我捨掉了所有一生的歲月,完全在修法跟弘法上面。24 hour open,No holiday,no saturday,no sunday,no holiday,everyday 24 hour open,50% for sale(笑)。過年也沒放假啊!什麼時候放假?從來不放假的啦!今天還有時間講《道果》嗎?我告訴大家喔,瑤池金母是非常靈感的,真的非常靈感!你們大家知道,我晚上的時候可以出神去救眾生,白天一定在幫眾生的忙,又寫書,要修法、要修行,就做這三種事情,晚上還要出神去度眾生。

有一個「天音雅樂合唱團」的,在臺灣的,請他站起來,「臺灣天音雅樂」有一個來參加的,在那邊,Okay,他從來沒有來過西雅圖,是我在夢中跟他講:「你如果不來,我就不理你了!」(笑),有沒有這回事?你如果再不來我就不理你,真的啊!請坐。這個,出神呢!所以喔,你們要得到好的資糧,好的靈感,你們一定要好好地修行,一定可以得到!啊?喔,對了,One year one time,you father is die ,but said…,對,他爸爸要過往的時候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非常地大聲,唸完就往生!Okay,sitd own。

我喔,我本身來講起來,自從瑤池金母給我法旨,阿彌陀佛給我法旨,地藏王菩薩給我法旨,我不會開口跟人家要東西,也不開口跟人家要錢,都沒有,都不開口跟人家要錢,我守我的戒律,師父交待,守我的戒律,但是呢,你自己本身,你如果發出光芒,你如果發出光芒的時候,眾生自然會來親近你,然後呢,他自然就會供養你。所以我們〈True buddha school真佛宗〉是怎麼來的?就是真實的!今天得到威力彩的那個人還沒有到,中威力彩的還沒有到,再三、四天他就來了,師母講:再三、四天,中威力彩的他會到,再三四天就來了。你想想看,要中威力彩多難?要中樂透多難?但是只要師尊講說:「會有人中!」,他就會中!這個都是很真實的啊!要中威力彩喔,比被雷公打到還困難哪!你自己想想看嘛!對不對?我們〈True buddha school〉那麼多人得到樂透獎,那麼多人中威力彩,那麼多人中獎,怎麼回事?這就是瑤池金母靈感哪!所以我相信祂,祂告訴我的事情,真的非常地準!

我來美國也是祂教我,那時候一九八○年,我跟黃朝初來美國旅遊,一九八○年,住在蓮火上師的家裡面,瑤池金母居然跟我講:「祢要趕快到美國!」,剛好蓮火上師家裡在美國設有John’s fine furniture,warehouse在Takura,就用這個名義,聘請師尊到John’s fine furniture做General manager。就是這樣子,我才帶著小孩子,我是L1,他們都是L2,然後到了美國來。當初的時候是蓮火上師幫忙的,因為他在這邊的Warehouse,有一個Office,有一個公司,是這樣子來的,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一九八二年來,我一九八二年到美國,一九八○年的時候住在蓮火上師的家裡面,那時候啊,那個瑤池金母來跟我講:「移到美國來,你會度更多的眾生!」。

還有一件事情喔!只要瑤池金母要幫我的,馬上就一定可以成!我申請綠卡,綠卡是亨利Lawyer幫我辦,你申請綠卡,好,就填一填表,亨利Lawyer就把我寄到華盛頓DC,然後拿到以後,申請綠卡你們都是幾天可以拿到?很久吧?半年?差不多半年的時間。我十一天就拿到!十一天拿到綠卡。亨利Lawyer都說:「打死我我也不信!」,他說打死我我也不信,哪有十一天拿到綠卡的?我寄去就要七天,到了華盛頓DC,一下來,那個人好像就把我放在最上面,本來要放在最下面,最下面就要等六個月,給我放在最上面!我那一張就特別放在最上面,然後馬上Sign-in,馬上綠卡號碼給我,馬上給我寄回來!用快遞寄回來,才會十一天就拿到綠卡!亨利Lawyer不相信:「不可能的事情!」。

〈彩虹山莊〉的事可以講嗎?他說我時間夠了(笑)。〈彩虹山莊〉是師尊跟師母出錢,請蓮世上師叫工人來蓋的,那是住宅呀!我這裡是住宅區呀!我沒有去申請宗教用地呀!可以講嗎(笑)?對呀!結果,突然之間,我們發覺Computer裡面寫的「這裡是宗教用地」,沒有申請怎麼會變宗教用地?根本不可能的!誰去申請的?瑤池金母去申請的啦!所以要去蓋靈骨塔的時候,那邊King county的人員跟我們講:「他說當初你把它變更為宗教用地的申請書喔,我們King county找不到,請問你那邊有沒有?」,我們跟他回話是這樣子的:「我們搬家好幾次,不知道哪裡去了。」,他也沒有我們申請的資料,我們其實也沒有申請,但是,自然之間它變成宗教用地,這是在美國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啊!這是瑤池金母去申請的!

好了,我講瑤池金母的靈感不只這些喔!祂的靈感千千萬萬,算億的!將來我還要到祂的淨土去。所以大家要有信心,要道心堅固,真的!祂的力量非常的大!我每天唸祂的名字,不知道唸了有多少。現在呢,〈彩虹雷藏寺〉是美國的Government正式批給我們〈彩虹雷藏寺〉還有靈骨塔,都是Government批給我們,正式的靈骨塔,都可以建立的,因為我們這裡是宗教用地,申請的人就是瑤池金母(笑)。所以大家要有信心喔!對〈True buddha school〉、對瑤池金母、對阿彌陀佛、對地藏王菩薩,都要有信心,真的!

我們有很多從陰間回來的人,陰間活著回來的,那個高明福,臺東的高明福,臺東高明福他本身過世了,靈魂到了地獄,閻羅王問他:「你皈依誰?」,高明福回答:「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閻羅王跟他講:「放你回去!回去以後好好辦後事,另外你自己好好地唸佛,好好的修行。」,放他回來,他第一個從醫院醒過來的時候啊,出院回到自己家裡,用爬的、用跪的,跑到壇城面前合掌:「皈依師尊真好!」,從陰間裡面回來,他記得非常清楚。所以大家本身要道心堅固,你好好地唸佛修行,信仰瑤池金母、阿彌陀佛跟地藏王菩薩,道心堅固,好好地修,一定成就!

喔!很多的故事啦!師母又要講故事,現在五點了,妳跟我講,時間到啦!很多喔!對,那個是印尼的弟子,那個叫什麼名字?你們大家還記得嗎?就是他的太太在那邊唸師尊的時候,師尊走進來,伸手到他的腦海裡面,把血塊拿出來,不是伊莉莎白,伊莉莎白是腦瘤,那個是中風的,然後把血塊拿出來,一看,差不多樹葉那麼大的血塊,從他腦海裡面拿出來,現在已經好了。她只是在那邊唸『上師心咒』,在病院裡面唸『上師心咒』而已,她就一昏沉,就看到師尊走進來,伸手進到她先生的頭腦裡面,把這個葉片拿出來。哎!對了,那個故事是那個「天音雅樂」的一個同門講的!Jessica,喔!在那邊、在那邊!站起來,是不是妳講的?是。是真實的吧?是的。很多靈感的事情喔!你們一定要道心堅固!道心堅固!你如果把你的心,全心地奉獻給佛菩薩,佛菩薩祂還給你,你所願望的祂全部會給你!好。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