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均法師
尊貴的師尊蓮生活佛在《燃燈雜誌》第一五四期【燃佛心燈】裡,寫了一篇〈倪曉芳居士〉的感應故事,為了讓讀者能有更深入的暸解,記者特別採訪了當事人。
倪師姐,五十歲左右的年紀,精神飽滿、聲音清脆、笑容可掬,令人一見就感到很親切。二○○二年時,她原是台灣中部一家地方廣播電台的播音員兼老闆,後來遇到壞心人士捲款逃逸,以致電台倒閉,一家人的生活也頓陷困境。三個半大不小的孩子正是需要栽培花錢的時候,全家的經濟重擔壓得她透不過氣,在當時很想不開。正在徬徨無依之際,遇到一位朋友約她到〈台灣雷藏寺〉掛單,她心想,到廟裡來求神拜佛沉澱一下心情也好,就跟著來了,但寺廟規定掛單必須是同門才能住一星期,她當下毫不考慮就說:「我就是來求皈依的。」於是就這樣皈依了。
第二天起,一方面利用閒暇做義工,清潔打掃、換供品、擦壇城、廚房洗菜、炊事……等,什麼都做;另一方面,學習修〈真佛密法〉,參加早晚同修。第三天在修法時,突然見到師佛坐在大白蓮花上,飛入自己心中,本來鬱卒的心情豁然開朗。萬法唯心造—心境一下子就轉換了,苦受和樂受都一樣要活下去,何不放開心懷,好好的規劃生活呢?
由於居所離寺不遠,倪師姐一有空就會到寺裡做義工,本來稍寒體質的倪師姐,經常在大殿刷洗地上的鳥糞,在刷鳥糞時,常常會向阿彌陀佛懺悔啟白,訴說身體上的病痛、經濟的困境及種種不如意的事情。有一天正在訴說時,突然感到一股熱氣自頂穴灌入,全身發熱,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下來,流得滿臉是淚,用手去擦臉,擦了又擦,竟然擦掉了臉頰上的二大片黑斑,實在太神奇了!原來醜陋的皮膚,現在變得白裡透紅,看起來也年輕多了。還有一次,倪師姐的雙腳又痛又腫,阿彌陀佛給她加持後,兩隻腳一直熱起來,熱得好脹好脹,剛好遇到蓮實上師,就教她去踩草皮散熱,第三天熱散後,腳痛的毛病也好了。她感到每次洗鳥糞都有法流加持,心中覺得愈洗愈快樂。曾經聽老修行者說過,做義工的功德是無形的,可以消除累世的業障,真是所言不虛呢!做了多年的義工,她有一點小小心得:工作時要用心去做,不要去想「消業障」,「心中只有佛」,愉快地放鬆心情,為了歡喜而工作,這樣才會平安吉祥、如意圓滿。   
倪師姐聽說聖尊及金母異常靈驗,因此,也向菩薩求到了一份可以兼顧家庭孩子,又不會離家太遠的工作,同時在精神上及物質生活上都得到了改善和安定。
「給你點上心燈」的節目,每週日都需要人手接電話,她終於可以發揮所長,為善信服務,並因此在電話裡常以自身的經驗及真實的體驗,隨緣度化了不少師兄姐皈依師尊及三寶。
倪師姐從外表到內心都脫胎換骨了,她非常感恩師佛給了她信心,得以勇敢的活下去;修法四年多的她,現在已經求無所求,每天持誦【高王經】、唸『大悲咒』及『根本上師心咒』。學佛日子久了,以前看不懂的佛經,現在覺得可以明白些了;以前因為貪瞋癡所造成的不幸,經過不斷的懺悔,瞭解到不可強求、不造新業的道理。尤其讀了【心經】以後,發現「罣礙」是自己的包袱,必須丟掉包袱,心胸才會放大,於是學習放下,一切隨緣,自此爾後,內心非常的平靜及滿足。
現在三個孩子分別成家、立業、就學,都順利的步上正軌,倪師姐感謝師尊的不斷加持,讓她能放下煩惱,打開心懷,安然度過那段艱難的日子。她說:只要依止師尊百分之百,師尊都會適時給予回應的!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