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往生記

■文/大笨牛

去年七月中,婆婆生重病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我到醫院探望婆婆嚇了一大跳,她除了極為痛苦外,赫然發現她床的周圍站滿了冤親債主,我知道大事不妙,和先生趕快持經唸咒迴向給他們,大部分願意接受功德離開,少部分花了很多時間請菩薩做主協調才願意離開。婆婆插管兩個多月才拔管,奇蹟式的可以自主呼吸,終於轉到普通病房,當時頭腦極為清楚,人事物都記得,但因得了多發性骨髓瘤無法治癒也無法下床走路。

出院回家一陣子,發覺婆婆兩眼無法對焦也不能互動式對答,初覺以為是藥吃太多影響思緒,後經人提醒可能魂魄有些跑不見了,才發覺事態嚴重。但我們不知如何處理。也擔心三魂七魄不全到時如何超度?

有一次入定見到師尊,趕快祈求師尊幫忙,師尊說帶祂去我婆婆家,我說我不會,師尊說只要想著婆婆家就可以了,一剎那我和師尊就在婆婆老家了,師尊和我到每個房間找,終於在婆婆常睡的那一間找到一魂(病床在不同房間),婆婆說她身體太臭,不想進去,師尊不管她願不願意,就把她抓起來丟進身體並封住梵穴,大功告成,馬上一瞬間又回到禪定地方,感恩師尊加持!今年清明掃墓家人說婆婆突然清醒,時間剛好符合證明禪定所為真實。

五月一日勞動節,婆婆呼吸急促,急傳真至西雅圖求師尊接引,當晚九點半婆婆就往生了,得知消息後十點入定請求師尊接引,一剎那師尊和大白蓮花童子到了婆婆老家上空,師尊賜下一朵白蓮花給婆婆,她還好奇地東張西望,隨後蓮花冉冉升空隨師尊及大白蓮花童子直直往西方極樂世界而去,內心至為感動,感恩師尊及大白蓮花童子接引。

五月三日入定,師尊說婆婆等著洗八功德水,我請師尊找尋公公來和婆婆見面,師尊神算一下,公公就出現了。公公穿著白色天衣放射著強烈光芒,婆婆見到公公說:「你怎麼變得這麼好看。」公公對著婆婆說:「我等妳很久了,妳終於來了,要感恩師尊接引我們倆個,也要感謝這個媳婦。」婆婆很不好意思的說:「在世也沒有對我很好耶。」感恩師佛讓公公、婆婆在極樂世界會面,也是一項奇蹟,師尊萬歲,〈真佛密法〉讚!

註:婆婆往生(九十二歲)面容安詳,身體柔軟!(雖病得很苦)

五月十日告別式,我到守靈室看到婆婆浮在遺像前,她說:「她現在很幸福,感覺很輕鬆。」我問她:原來已經洗過八功德水了,那就難怪了一切很美好。

在告別廳儀式一段落後,才發覺是師尊帶她回來的,火化前師尊就帶她回極樂世界了,婆婆火化雖沒燒出舍利子,但卻燒出「觀音骨」,聽火葬場工作人員講,這也是非常稀有的,以婆婆一生沒修行,但因皈依師尊而蒙接引實在是太殊勝了,我因修〈真佛密法〉,本尊、上師相應而有幸親眼見證整個接引過程,感恩師尊從接引到告別式一路護著婆婆,感恩〈真佛密法〉不可思議,讚!讚!讚!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