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淑萍

這是一位六十多歲的師兄和我分享:他原有老花及近視,做這個穴道按壓半年後去驗視力已達一‧二,現在他已不戴眼鏡,有空就按明眼穴。
工作離不開電腦的人或是常感覺眼睛疲勞,不妨試試這個方法! 

 舒緩眼睛疲勞的妙方
上了年紀,容易老花眼,試試看明眼穴的按摩,保證您會耳聰目明。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的人,更是需要這個妙方!假如常常會感到眼睛疲勞,但又不是睡眠的時間,這時就可以利用明眼穴道的按摩法,來舒緩眼睛疲勞的症狀。
在我們的拇指上第一個關節處,此處長得就像眼睛,有三個相鄰接的穴道,分別是明眼、鳳眼、大空骨(如圖示),明眼、鳳眼能夠改善眼睛疲勞和急性結膜炎,大空骨則可改善一切有關於眼睛的症狀。

平時眼睛就容易疲勞的人,每天要刺激這三個穴道兩次。刺激的方法是,用另一手的拇指和食指夾住,以拇指的指甲分別對這三個穴道施予刺激,只要以稍微感覺到疼痛程度的力氣來指壓即可。
這是項簡單的按摩方法,當工作的休息時間或是開車的空檔,均可自行按壓。往往因眼睛疲勞導致不容易入睡的人,如果施予上述的刺激來消除眼睛的疲勞,便可輕易地入睡,以上的方法還可以抑制老人性的白內障。
希望大家天天健康!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